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這件事給了我教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給了我教訓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丟三落四。用東西經常是哪裡用的丟,可這個缺點卻把我教訓了一番。

  今天早上1點左右,我忽然間醒了。我把腿動了動,一陣疼痛向我襲來,好像有什麼扎進了我的大腿似的。我打開燈坐起來,一看,媽呀!一根鉤針扎進了我的右腿,扎得還不淺!愣了一會兒,我大叫起來:“媽!你快過來!”媽媽聞聲而來,爸爸也跟來了,一看,都慌了。

  媽媽連忙問:“這是怎麼會事兒?”我哭哭啼啼地說了。媽媽檢查了一下,說:“這個不拔出來不行啊!”天啊!鉤針上還有個倒鉤啊!拔的時候該有多疼!可必須拔出來呀!我用力咬住了一件衣服,閉上了眼睛,做好了心理準備,等待着他們拔針。

  爸爸先來拔了幾下,疼得我哇哇大叫,但沒把針拔出來。我想:“這針該不會取不出來了吧?!”我又哭了起來。這時,媽媽來幫我拔了。我轉過頭不敢看,不一會兒,疼痛減輕了,針拔出來了!

  媽媽用酒為我消了消毒。然後把我攬在懷裡,安慰着我,也批評了我。此時,我已淚痕滿面,被剛才的事嚇得瑟瑟發抖,點頭如雞啄米一般。

  唉!這真是自作自受。以後一定要改掉丟三落四的缺點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給了我教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給了我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