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小 

 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五年三班 

  趙雨? 

 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免子,它長的很小,所以我叫它“小小”。 

  小小有兩隻大大的耳朵,細細的,長長的,可愛極了。那小小的三瓣嘴,啃起胡蘿蔔來,還真挺可愛。小小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,紅的發亮。小小全身沒有一絲雜毛,白得像雪。短短的尾巴像一個小絨球鑲在身上。我剛買來小小時,它被放在一個精緻的小籠子里時,小小正在睡覺呢!我小心翼翼地把小小捧起來。回到了家,小小縮成了一團,活像一團白毛線。小聲點!別把小小吵醒了!聽!小小睡得好香,還打呼嚕呢!這時,小小醒了,它驚恐地看着我,走到一個角落裡,縮成一團。我輕輕地走過去,用手撫摸着小小,說:“你不用害怕,我不會傷害你,我是你主人。”小小似乎明白了我的話,它慢慢睜開眼睛,用爪子輕輕地碰了碰我的腳,感到自己不會有危險,才活蹦亂跳地在屋子裡亂跑。 

  都說兔子愛吃白菜、胡蘿蔔,而我家的小小卻愛吃玉米。我把玉米放進籠子里,小小頓時精神煥發,像看到寶貝似的。小小把玉米粒放在籠子的角落裡,然後警惕地像四周張望,看到沒有別人看着它,才高高興興地吃起了“美餐”。 

  我喜愛我的小小!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樂趣。 

  雪松文學社 

  指導老師:李慶捷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