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風流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流(1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叫巴斯歇頓·英格爾·拉洛拉季斯,出身於備受尊敬的拉洛拉季斯家,我爺爺帕里羅蘭·拉洛拉季斯,正是現任的傲羅俱樂部主管。爺爺有個朋友叫做哈利·波特,據說是魔法史上最厲害的巫師,波特爺爺很大,在爺爺得請求下,波特爺爺准許我當他的幫手,那時的我剛6歲。

    在波特爺爺的辦公室,我有幸認識了格蘭傑奶奶和韋斯萊爺爺,他們對我很好,韋斯萊爺爺有一對雙胞胎哥哥,他們給我吃過逃課糖,可真是老頑童。幸好波特爺爺把它從我的嘴中拿了出來。      我是魔法史上的神童,在10歲時就會不是特別難的所有的魔咒,在老師的面前能把魔法生物一字不漏的背出來,還會變出自己的守護神,我的守護神一隻淡綠色的海鷗。      我最喜歡的是前任校長鄧布利多的辦公室,他的辦公室很適合捉迷藏,我還喜歡到火爐里和爸爸、爺爺說我最近怎麼樣。      城堡里有很多畫,都會動,我剛來時覺得很有趣,可是後來就煩了,因為他們總是在夜裡吵個不停,讓我弄錯怎麼去食堂拿巧克力的路線。     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佐科笑話店和蜂蜜公爵。我最喜歡吃那種椰汁、牛奶還有荔枝做成的硬邦邦的糖果,但是很貴,一磅要2加隆。      盧平教授是連波特校長都敬畏的,他很大了,說話還很清楚,大概是用了什麼口語伶俐咒吧。他對我很好,美中不足的是他是狼人,我從來都不認為他是狼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流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流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