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守護甜心(八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護甜心(八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最近學校流傳說亞夢班要轉學來一個中國男孩很帥,可能能把唯世比下去哦!早晨亞夢班很吵都在討論那件事,亞夢則對這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在一旁看着白天。 

  鈴聲響了,大家馬上跑回位子上坐好。二階堂老師一進門就來了一個經典摔倒。(夢:“這老師真是的,成天摔倒。”)此時從門外進來另一個戴着白色帽子的男生,他穿着黑白的襯衫,不知為什麼顯得格外閃耀。全班女生都大聲的尖叫起來,聲音一直傳操場外。(亞夢:“全班女生?”夢:“當人除了你。歌唄。茉莉。薔薇了!”)引來了全校的注視,其他班的女生都跑過來看,過了好一會才把那些女生叫回教室。“他叫亞瑟,姓叫······奇怪了沒姓呀?”“哦!”亞瑟冷漠的回答了一聲。“我坐哪?”“亞夢同學一旁吧!行嗎?”二階堂笑着說。“嗯”說著坐到了亞夢一旁。班裡的男生和女生羨慕的不得了,而亞夢卻還在看天。 

  亞夢的甜心們全部跳出來。小蘭說:“亞夢你這個同桌,有點怪,好像有很多蛋的氣息。”“是呀!”其他甜心附和道。突然小絲叫到:“有壞蛋的氣息,不只一個。不是疑之蛋乾的。”亞夢。亞瑟不約而同的站起來對老師說:“老師我去一下廁所!”此時他們顧不上對方,跑出教室來到了教學樓旁的密林里,只見有大概10個壞蛋。亞夢和小絲變身了,亞瑟和一個全身只有黑白兩色的甜心變身,亞瑟身穿黑色運動服。(“好帥呀!”夢)樓上的唯世和薔薇,看見了都傻眼了。唯世包里的humpty lock飛了出去。飛到了亞夢手上,亞夢帶上humpty lock,開始戰鬥了。“stepping!”( 火與冰之舞)亞瑟一隻手出現一團火球,另一隻手出現一塊冰,然後亞瑟八兩手中的冰和火向壞蛋扔去,冰和火融為一體行成一個圈把壞蛋包圍住了。此時亞夢立刻發出open heart壞蛋凈化了。“不好出來太長時間了會被誤會的。”亞夢着急了。亞瑟把亞夢橫抱起來以一秒50米的速度回到了教室。同學們見亞瑟抱着亞夢大叫起來:“哇!”“謝謝!”亞瑟把亞夢放下來,亞夢的臉上浮起了淡淡的紅暈。然後亞夢把humpty lock從脖子上拿下來放在唯世的桌子上說:“這個還個你!”“啊~哦!”唯世有點驚訝的回答。亞夢和亞瑟回到位子上繼續上課了······ 

  本集完 

  下集預告: 

  亞瑟成為守護者的Joerk呀,他·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守護甜心(八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護甜心(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