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輕輕鬆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輕輕鬆鬆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誰不想輕輕鬆鬆呢?輕鬆學習,成績不錯.輕鬆做事,取得成功.輕鬆說話,快樂多多.

  人聰明不聰明不重要,最重要是你怎樣學習的.看你是認真地學,還是很懶惰,是輕鬆地學習,還是單靠小聰明.不要失去信心,可能你沒有發覺你一些潛能.學習差可能只是暫時的.把學習當作是快樂吧,輕輕鬆鬆地學,你會喜歡學習,你會學得很好!聰明的人會以為自己很棒,就整天不聽課,老師講了學習的秘訣,他們當作是耳邊風.“學習秘訣?如果真的是秘訣,全世界的人都是聰聰明明的!呵呵.”聰明的人說.回到家,他們都不懂得複習,多看課外書.到時候,他們考砸了,能怪誰呢?會學習的人就不同.即使他們不聰明,但他們很認真學.他們不怕作業多,他們慢慢地做作業,開心地在作業中遨遊.遇到不懂的,他們要冷靜地對自己說要輕鬆過關.最後勝利的不是他們?

  比賽並不可怕,比賽的氣氛並不都是嚴肅的.其實有些評委是微笑着望着你,鼓勵你.有些雖然板著臉,但他們也想見識一下大家的表現.放鬆去吧.輕輕鬆鬆吧.即使你平時表現得不好,但最重要是臨場發揮,最重要的是心理素質.如果再棒的人,比賽時很緊張,就會失常發揮了.不要還怕,當比賽是平時就可以了.輕輕鬆鬆吧,相信你自己吧.比賽的時候,心情保持愉快,保持輕鬆的感覺.對自己說:“怕什麼,我不怕的.”慢慢來,投入到比賽當中,當周圍沒有觀眾,當只有你一個人就可以啦.其實我的表現不是很好.鋼琴考級的時候,我不夠放鬆.平時老師說我是模擬考試中最鎮定,最好的一個.但真正的考試了,我居然還有些緊張.不要怕嘛,自己彈自己的鋼琴,不要理會評委怎樣.投入到音樂當中,盡量發揮自己的水平,你就成功了!

  什麼也不要怕,輕輕鬆鬆的,快快樂樂的,你就會成功!朋友,努力吧,放鬆一點!

您正在瀏覽: 輕輕鬆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輕輕鬆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