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說起家鄉,我可的誇誇我的家鄉的小溪了! 

  小溪,家鄉的小溪是美麗的!到了春天,水面上,魚兒們歡快的游着,看着魚兒游的樣,就是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。水底下,蝦子正在摸他的鬍子呢!看看鬍子有沒有污點,好看不。從石頭下出來的螃蟹媽媽,帶出了自己可愛又透明的小寶寶,小寶寶們自力更生,離開了媽媽的懷抱,只有每年冬天才能回到媽媽的懷抱,可到了春暖花開、 萬紫千紅的春天,小寶寶們又要離開媽媽的懷抱了,可真捨不得。 

  小溪,家鄉的小溪是變化多端的。到了夏天,早晨的水面上金銀透澈,看着水面上,漂着小小的魚兒,嘿,他們在游泳。中午的小溪,紅彤彤的,下面還有着螃蟹和蝦子把一片葉子拿來當“太陽傘”呢!傍晚的小溪更美了,晚上吃完飯,我們就拿着凳子在小溪旁邊坐着,看着小溪,哇!小溪在對我們笑呢! 

  …… 

  我愛家鄉的小溪,愛它一年四季的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