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鄉的小溪 

  我的家鄉四面環山,沒有什麼美麗的景色,但是,家鄉的一條小溪成為我一抹不可?滅的記憶。 

  那條小溪就在村子北邊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那美麗的容貌。小溪兩旁點綴着一排排挺拔楊柳,它們好像小溪的忠誠衛士,時時該該守護在小溪旁邊。 

  小溪十分清澈,它好像一面鏡子,在那兒,好像是時時該該提醒人們,一定要打理好自己的着裝。 

  小溪好像一位音樂演奏家,一年四季彈出叮咚、叮咚的旋律,讓人們可以一年四季都聆聽到大自然的美妙音韻,多麼愜意呀! 

  小溪,你對人們作出的貢獻,我也是無法忘懷的。 

  “水”是生命的源泉,可是,我們家鄉以前吃水十分困難,還好,家鄉的小溪就解決了我們吃水難的問題,這功臣可都是我家鄉的這條小溪呀!雖然現在家家都用了上了自來水,可是,小溪對家鄉人民做出的貢獻是不可?滅的。 

  我愛家鄉的小溪.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