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溪旁邊是梯田,春天,一層一層的梯田裡長滿金黃色的油菜花,綠油油的麥苗,老遠看上去,像一條條彩色鏈子。田裡的農民伯伯們在鋤草、施肥,辛勤地勞動着,小溪兩旁有蘋果樹、梨樹、棗樹……都開了花,小溪的水裡落下了五彩的雲。 

秋天來了,大雁南下,農民伯伯們揮舞着鐮刀,收穫金黃的稻穀,蘋果樹、梨樹和棗樹結滿了“紅瑪瑙”、“金元寶”,樹枝都被壓得彎了腰。你知道嗎?有時熟透了的果子,還“撲嗒撲嗒”往溪水裡掉。 

  改革開放以來,在咱們農村,人們千方百計利用小溪的水來澆灌莊稼和果樹,使兩岸的莊稼、果樹得大豐收,小溪清清的水裡,常常映現出到這裡飲用小溪水的人們的笑臉。 

  這條小溪,一年四季靜靜的流着,像五彩色的膠捲,把兩岸秀麗的景色全拍了下來,兩岸的景色在變,水裡的畫也在變,而且越變越美麗。 

  啊,我愛家鄉的小溪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