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故鄉有茂密的竹林,有酸甜可口的草莓,有香味十足的桃花……我都愛它們,可我更愛我家門口那清澈見底的小溪。大家一定都認為小溪到處都有,有什麼值得喜歡的呢?可我認為哪裡的小溪都比不上家鄉的小溪。“嘩啦啦、嘩啦啦”一聽就知道是我家門口的小溪在唱歌,它呀,每一天都不辭辛勞地奔跑着,從不歇息,而且它還有一個習慣:邊跑邊唱。它有時快,有時慢,有時窄,有時寬,有時還能聽到幾聲清脆的鳥叫聲,似乎在為小溪伴奏,那悅耳動聽的聲音打破了鄉村的寧靜,讓人聽了心曠神怡。消息中還能看到一些綠色的倒影,原來是兩邊臭美的雜草姐妹在照鏡子呀!扒開草叢,能找到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石子兒,它們三五成群地躲在某個角落裡,再往裡找,還能發現幾朵五顏六色的小野花,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面,那些不同的顏色將小溪兩旁點綴了一番。我喜歡到小溪邊來,無聊的時候我會從小溪不遠處的幾叢狗尾巴草那,摘下一株狗尾巴草在水中不知畫著什麼,然後又一邊看着那幾隻小蝌蚪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玩耍,還有幾條小魚在吐着大泡泡。到天氣熱時,我來到小溪邊,脫下鞋子,將小腳丫伸入那清爽的水中,“哇!”我大叫一聲,“好涼快呀!”我不停地擺動着雙腳,微波一道道擴散出去,陽光照下來,水面波光粼粼,像是有人在上面撒上了碎金子,漂亮極了!我還會摘下幾片葉子,放入水中,希望小溪能帶着它去別處看看。

  家鄉的小溪雖普通,但我永遠都愛它,我更愛我的故鄉!

  五年級:doudou5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