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鄉的小溪

  我喜歡高山,草地,花園和公園,我更喜歡家門后的那條小溪。

  在夏天的時候,漁民伯伯,穿的水鞋,提着魚網到小溪邊去打魚,漁民伯伯把網放入水中,一群群活潑的小魚走入了陷阱,不一會兒,漁民伯伯把網提了上來活蹦亂跳,一片片魚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。看見漁民伯伯打了怎麼多魚來,我們也開始抓了起來,過了一會兒,有幾個小朋友說:“我抓到了,我抓到了。”我也不甘落後,四處尋找着魚兒,我的眼珠子一轉看到了一隻身長10厘米的一條小魚,我撲了過去抓住了那條小魚,那條小魚在我手中舞動着身子,魚身在很滑好似身上粘滿了洗潔精似的,一下子滑到了水中,水中濺起了一道水花,我繼續地追着那條魚,最後還是捉到了。我們在岸上生起了火,在那邊烤魚,吃着烤魚,望着夥伴嘴巴黑黑的,笑得前俯後仰。

  有一位朋友說:“我們下去游泳好嗎?”話音剛落,我們一個個撲通一聲跳入了溪里。我們有的用蛙泳,有的用仰泳。我說;“我們來玩打水仗吧!”我和四個一組,他們四個一組,我們打着水面,水面盪起一道道水花,水噴入了眼睛,一下在,眼前一片模糊。最後,我隊像敗兵一樣狼狽。雖難輸了,但心裡還感到打水仗的有趣。

  到了傍晚,農民伯伯趕着鴨子來到溪邊。

  天漸漸地黑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小溪。現在我們雖難是用自來水,但我還是溪歡它的。我喜歡它是因為可以在那游泳和捉小魚,爺爺喜歡它是因為可以在那放鴨子,奶奶喜歡它是因為可以在那洗衣服。

  初一:林餘慶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