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村莊里有一條美麗的小溪,溪水清澈透明,一年四季,永不停息地流着。

  小溪是一個音樂家。有時,我寂寞了,就飛快地跑到溪邊,小溪就為我彈起歡快的曲子,替我化解憂愁,我就不寂寞了。

  小溪是一個不畏艱難的勇者。有時,它碰到石頭,也不畏懼,而是挺着胸,昂着頭,從石頭上奔涌而過。還濺起一朵朵水花,美麗極了。

  小溪是一個畫家。白天,它把太陽金色的光芒畫在自己身上。夜晚,它把銀色的星輝繪在自己的懷裡。

  小溪是我們的“生命之溪”。村民們都很愛護它,所以這條清清的小溪像一條水晶帶一樣涓涓地流着。但來這裡的客人就不愛惜它了。有人扔一塊香蕉皮在裡面,有人吐一口痰在裡面。小溪都默默地忍受了。可我們卻不能容忍,就對客人們說:“這條小溪就像我們的‘生命之溪’,怎麼可以破壞呢?”客人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  我希望村民們更加得愛護這條小溪,讓它像我們的生命一樣永遠流淌,永不停息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