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討厭家鄉,家鄉沒有自己家好玩。可是,家鄉的小溪卻讓我不得不刮目相看。

  春季到了,萬物復蘇了。小燕子忙着為大地準備綠衣,小溪上的那一層厚厚的冰也融化了。女孩子們在溪邊撿石頭,男孩子們在小溪裡面打水仗,大人們坐在樹下……

  夏季到了以後,家鄉非常炎熱。小溪邊常常坐着一群小孩子,他們在幹什麼呀?哦!原來是在討論怎麼樣在小溪里玩的開心。

  秋季到后,小溪邊的大樹上全都結滿了果實,老人和大人們經常去樹下乘涼、男孩子們調皮的爬到樹上摘果子吃、女孩子們則在樹下踢毽子、跳皮筋。如果在下午五六點時,你坐在樹下,看着小溪那麼的清澈,再欣賞着夕陽落下的景色,那景色真的會令你陶醉其中!

  到冬季時,小溪上接了一層又一層的冰。大人們都可以在上面蹦蹦跳跳的了,何況小孩子!有時,幾個小夥伴一起手拉着手在冰面上滑冰,這邊滑倒了、那個笑得肚子疼,那邊……

  雖然我討厭家鄉,但是我喜歡家鄉的小溪,我現在正在試着接受家鄉,爭取愛上我美麗的家鄉!

  六年級:文舒淇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