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在外碧,那是一個景色秀麗,空氣新鮮的地方。我懷念我的家鄉,尤其是那充滿快樂的地方-----小溪。 

  家鄉的小溪是我和我的同學經常去的一個地方,那裡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別有一番風味。 

  春天,樹木發芽,花兒吐葉,小溪也開始蘇醒,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又開始唱着歡樂的歌聲迎來新的開始。 

  夏天,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遮住了火熱的太陽,小溪的旁邊好寂靜。風一吹來,樹葉發出悅耳的聲音,這聲音襯托小溪的歌聲,讓人身臨其境。好奇妙!!!!! 

  秋天,樹葉枯黃了,落在水面上,像一位漁夫正划著小船。風一吹來,小船向後退了幾步,漁夫還是冒着大風繼續向前行駛,真是有趣極了。 

  冬天,水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,枯黃的落葉凍在了厚厚的冰裡面,冷得直哆嗦,像一本標本特意給路過的人欣賞的。雖然溪面上結了冰,但溪里卻很暖和,裡面的小魚正淘氣地吐着泡泡,一邊說夢話,一邊呼嚕嚕地睡大覺呢! 

  家鄉的小溪,你真的太美麗了!我曾記得你的軀體上還烙有祖國地圖大公雞的樣本呢!你的美麗我不曾忘記,現在我還在想念你!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