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家鄉的小溪里的水真清澈啊!溪底的每一根綠水草,每一塊鵝軟石,都讓你看得一清二楚;家鄉的小溪的水真活躍啊,魚蝦穿梭的身影,婦女浣衣的歌聲,兒童嬉水的歡笑,同浪花一道奔流;家鄉的小溪真美麗啊,到映着高大的橋樑屋宇,到映真燦爛的朝霞和落日,猶如一幅副彩色的畫. 

  家鄉的小溪的鵝軟石真多啊! 放眼望去,滿目都是彩石;五光十色的布滿溪底,金燦燦的擠在海灘;小溪里的石真奇啊,像蜻蜓,像春筍.,像假山,像花朵,五光十色,千姿百態,形象逼真;小溪里的鵝軟石真秀啊,像五彩彈珠,像精美的糖果,像少女的項鏈上的珍珠瑪瑙,形象各異,藏在水中. 

  這裡的水呵護着這裡的石,這裡的石裝飾着這裡的水,再加上水中游魚爬蟹,岸上綠樹紅花,空中彩雲飛鳥┄┄家鄉的小溪多麼像人間仙境啊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