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嘩嘩嘩”,知道這是什麼聲音嗎?嘿嘿!它就是家鄉小溪的流水聲! 

 記得小時候經常哼在嘴裡的歌嗎?“池塘的水滿了,雨也停了,田邊的稀泥里到處是泥鰍……”我們家鄉的小溪里可沒有那麼多的泥鰍,裡面最多的是魚。上次,我和小夥伴們就在這條小溪里玩耍。我們一人提一個桶,手裡拿着一兩根撈魚的杖子,把褲腳捲起來,大步地向溪里邁去,由於我們生長在這條小溪的附近,所以水的深淺,魚的多少,我們都一清二楚。噓!聽見魚兒躍出水面的聲音了,大夥輕輕弟前進着,隨着聲音的大小,我們猜這肯定是條大魚。大魚?那這小魚網應該是抓不着它吧?大夥從水利撈出幾塊大石頭,確定位置后,使勁地往水裡扔,“砰砰砰”,魚沒捉着倒把自己濺了一身水。 

 大夥失望地往回走,我一不小心,跌進了一個水坑裡,奇怪,這裡面怎麼好像有什麼東西呀?我不敢多想,二話不說地爬了上來,我說:“夥伴們,這個坑好奇怪啊!”大夥靠近一看,哇!好多的魚啊,大家拿工具的拿工具,捉魚的捉魚,不一會兒就捉到了一大堆的魚! 

 有人說,是這條小溪顯靈了;還有人說,是小溪不忍心讓我們餓肚子,所以讓所有的小魚都游過來讓我們捉……總之,各種說法的都有。無論如何,我們都要感謝這條小溪,它給我們的童年增添了一份樂趣!家鄉的小溪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