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悠悠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悠悠母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悠悠母愛

  母愛總是人類讚美的話題,因為每個人都知道母愛是偉大而無私的,而我今天要寫得卻是一種默默的,平凡的,悠悠的母愛。

  生活在並不富裕的家庭中的我,卻也總想和別的小朋友一樣,有更多的零花錢去買更多的零食和好玩的玩具,媽媽總是盡量滿足我的要求,從不讓我受委屈。家裡有什麼好吃的東西,媽媽也全都留給我吃,有時我問媽媽:你為什麼不吃?媽媽總是對我說:我不愛吃,你快吃吧!兒時的我以為媽媽真的不愛吃,於是,不能浪費食物就成了我據為己有的最充分的理由。漸漸的我長大了,才明白這善意的謊言只為了表達一個字——愛。

  我現在已上五年級了,從我上一年級開始,媽媽就五年如一日的輔導我的學習,檢查我的作業,告訴我如何做人的道理。沒有媽媽,我怎能有今天如此優異的成績?沒有媽媽,我怎能對我的未來信心百倍?

 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家庭婦女,她把自己用來穿着的錢給我買學習上的輔導資料。我知道,媽媽也喜歡漂亮,也喜歡好看的衣服,但她沒有那樣做……

  就是這樣一位普通的母親,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偉業,但在我的心中,她永遠是最美好的象徵。

 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,這悠悠的母愛便是我一路上的陽光!

  淮海小學五(一)班

  李昊一

  2008.11.12.

您正在瀏覽: 悠悠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悠悠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