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悠悠世界(三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悠悠世界(三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,到了晚上,天恬和天麟住在他們的“悠悠屋”里,天恬打開了王后給他們的手錶,手錶顯示出了王后的樣子,王后說:“孩子們,生活還好嗎?”天麟說:“一切都好,我們還認識了好朋友呢!”“那就好。對了,黑暗霸王開似乎準備進攻我們星球了,我感應你們班級里有一位同學是黑暗霸王的女兒,不過知道是誰,可是可以肯定的是她就在你們班。”王后說,“啊?那她叫什麼名字?”天恬說,“嗯……好像叫殷嵐吧!”王后說,“殷嵐?”天恬說,“是不是今天也和我們一樣剛轉學的周殷嵐!”天麟突然想到了,“對!一定是她,怪不得覺得她沒禮貌,原來的黑暗霸王的女兒。”天恬說,“那你們要小心,記得危險的時候要用魔力悠悠球保護自己,我想殷嵐也會有魔力悠悠球的。”王后說,“那靠我們怎麼夠?”天麟說,“這個我們以後再想辦法,現在你們先練好悠悠球。”王后說,“好!”

您正在瀏覽: 悠悠世界(三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悠悠世界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