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悠悠世界(二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悠悠世界(二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二天,天恬和天麟來到了地球,她們按照母親的要求來到了藍天小學。“哥哥,我們就是要到這所學校來嗎?”天恬說,“嗯,我們快走吧!今天剛好趕上報名。”天麟說。天恬和天麟報好名后,第二天就去上學了 

  班主任盧老師在五(3)班的第一節課對同學們說:“今天剛剛開學,我們班轉來了三位新同學,進來吧!”這時劉恬(天恬地球名字)和劉麟(天麟地球名字)以及另一位同學進了教室,劉恬說:“大家好,我叫劉恬。”“大家好,我叫劉麟,是劉恬的哥哥。”劉麟說,“我叫周殷嵐。”那另一位同學也說,這時劉恬小聲對哥哥說:“哥,這人怎麼這麼不禮貌,連‘大家好’也不說。”劉麟顯得不耐煩:“管她那麼多幹什麼?管好你自己就夠了。”盧老師說:“劉恬,你就坐到……嗯……坐到陳韻霖旁邊吧!劉麟你坐楊光斌那,還有周殷嵐,你坐梁凝後面。”她們三個坐到位置上,“好,上課!”…… 

  (下課期間)坐在天恬旁邊的陳韻霖說:“你好,我叫陳韻霖,交個朋友吧!”“當然可以!”天恬顯得格外興奮,“這是我妹妹,陳韻欣。”“你好。”陳韻欣說。(另一邊)楊光斌轉過頭對天麟說:“嘿!交個朋友吧!”天麟當然願意了。(再另一邊)“梁凝!”殷嵐對前桌的梁凝說,“幹嗎?煩不煩!”梁凝這種人是絕不會理殷嵐的,“你很拽誒,不錯,我就喜歡你這樣的!”殷嵐打量了梁凝一番,“看來!你跟我一樣啊?好!我和你做朋友。”梁凝說。 

  天恬、天麟以及殷嵐都交到了好朋友,以後又會發生什麼事呢?請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悠悠世界(二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悠悠世界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