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松鼠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松鼠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丁零零”,伴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,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衝出教室,我把下一節課的書拿到桌子上。 

  準備好一切后,我習慣的摸了摸我鉛筆盒上的掛件,一隻小松鼠,這是我從海南帶來的。小松鼠有一身烏黑柔軟的皮毛,一張小巧的嘴,看上去像真的一樣,只不過眼睛變的毫無生氣,原來它的眼睛因該是晶瑩剔透的,不時還轉來轉去的。現在卻用兩顆黑色的珠子代替了,和一隻活蹦亂跳的小松鼠相比,這隻掛件松鼠比它美麗多了,可我還是喜歡活蹦亂跳的,因為這隻掛件小松鼠顯得死氣沉沉,但是誰也想不到,它的過去曾是一隻惹人喜愛的,從這棵樹跳到那棵樹的真松鼠呀! 

  我把耳朵貼在它的胸膛,希望聽到它的心跳,可每次都都是徒勞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小松鼠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松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