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松鼠的哭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松鼠的哭泣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隻平平凡凡的小松鼠。原本我住在松樹上到處摘美味的松果,有足夠的食物過冬。

  有一天。我正在家中睡午覺,突然,在一次震動把我驚醒了,我朝下一看。啊!有五大三粗的人向我的家園揮動巨斧。辛虧我速度快,跳到了另一顆樹上。不久,這棵樹也倒下了,看見一顆顆高大的樹倒下,我哭泣着被迫住到我朋友家--兔子家。第二天,我起床一看森林有一半的面積不見了,看見那一台台機器在砍伐我的家園,使我更加傷心。我心裡暗暗道:為什麼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破壞我們美麗的家園。

  我偷偷地進入城市,剛跳到棵樹上休息,就看見人們向我看來,還有人在那裡叫喊:“是只松鼠,快抓住它。”我急忙地跳到樹上。摔掉了他們的追擊。

  我心想:為什麼人類都這麼自私不僅破壞了我們的家園,還想捉我當他們的寵物。人類啊!你們一定要反省一下,砍伐了樹木,害的我們無家可歸,沒了樹木哪裡個資源。

  請你們醒一醒吧,一起保護森林保護環境吧!

  這是我小學5年級作業請不要介意。新作文即將推出

  浙江溫州永嘉縣永嘉縣上塘鎮城關中學初二:陳鵬

您正在瀏覽: 小松鼠的哭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松鼠的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