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松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松鼠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松鼠 

  松樹媽媽為了以後小松鼠的獨立生活打下好的基礎,便讓小松鼠去找食物。來到森林裡,小松鼠歡快地向眼前茂盛的松鼠,望着樹上的松鼠,快樂得不得了!連忙爬上松樹。 

  小松鼠邊摘松果邊數有幾個,“10……20……30……40……”一個有一個,把身上的衣袋、口袋都擠得滿滿的,手上都是松果,滿的都快要掉了,小松鼠就想:怎麼辦才好呢? 

  小松鼠的眼睛眨了眨,想了想:我為什不把松果埋在地里呢!只見小松鼠拿起一把鏟子,挖一個坑就放幾個松果,就這樣,小松鼠把懷裡的松果埋完了!可小松鼠又想:我怎麼覺得哪兒還缺了點什麼?!原來是沒把土蓋上,於是又開動了起來,最後把松果藏好后,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 

  沒過多久,小松鼠把這事給忘掉了! 

  冬天的一場大雪,把小松鼠埋松果的那塊地,蓋得嚴嚴實實。冬去春來,冰雪融化了,太陽公公照射大地,泥土們多麼滋潤啊!不久,哪兒長出了幾棵小松樹。 

  一天,松鼠媽媽帶着小松鼠出去散步,看見一顆顆美麗的小松鼠,像一把把可愛的小綠傘,多漂亮呀!小松鼠這就奇怪了:“媽媽,這是誰種的小樹呀?等小松鼠長大了,這兒會變成一片大森林,多好的事呀!” 

  松鼠媽媽對這小松鼠笑了笑,說:“孩子,你怎麼忘了,這兒一棵棵小松樹,是你自己種的呀!” 

  小松鼠也對媽媽笑了笑,臉上樂開了一朵花兒!

您正在瀏覽: 小松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松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