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過弔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過弔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同學們,你們一定都過過弔橋吧!這不,在這萬里無雲的一天,我和同學們也要體現這部恐懼的“佳作”了。 

 來到泉山公園的弔橋旁。開始過弔橋了,好奇心驅使我壯着膽子走到前面,弔橋邊的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,有的滿臉怯意,往後退。我伸長脖子看了看,心中不禁打了個寒顫。離河面十幾米高的地方有一座用木頭搭成的弔橋,這座弔橋不足半米寬,旁邊既沒有扶手,也沒有欄杆,吊在半空中搖搖晃晃的橋下面是湍急的河水,讓人看了膽戰心驚。我猶豫不覺:上還是不上?回頭一看,橋邊已擠滿了同學,無路可退了。我鼓起勇氣,心想:過弔橋是一次多麼難得的經歷,不過豈不是白來一趟嗎?就這樣,我小心翼翼地走上了一直在晃悠的弔橋,雙手平伸,腳踩着有些鬆動的木板,哆哆嗦嗦的邁出了第一步,弔橋“咯吱咯吱”得搖晃着,但似乎比我想象中的平穩,我便輕快的加快了步伐,快走到中間了,就在我暗中高興時,突然,我的腳被絆了一下,弔橋也跟着猛烈搖晃起來,我用眼掃了一下河面,感覺自己好像被懸在半空中,萬一 …… ,我閉上眼睛,不敢繼續往下想,腿發軟,嚇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就在這時,耳畔傳來了同學的鼓勵聲:“小蘭,不要往下看,抬起頭來往前走,相信自己,一定能過去!”我的心彷彿一下子平靜下來,抬起頭,挺着胸,一步一步站穩腳跟,穩穩地向前走去,終於,我獲得了勝利,到達了對岸。 

  過弔橋不僅鍛煉了我的膽量,提高了我的勇氣,還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要戰勝困難,首先要戰勝自己,只有克服內心的恐懼,才能更加自信的穿過一道道障礙,一步步走向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過弔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過弔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