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製作聖誕老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製作聖誕老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製作聖誕老人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范梅晨

  12月25日是聖誕節,這一天,我突發奇想想自己做一回聖誕老人。怎麼辦,有了,我在桐鄉已經買了一頂聖誕老人的帽子。只要再找一件披風,下巴上面粘上一些鬍子就可以了。對,就這麼做!

  我好不容易長到了一塊白色的棉絮。我把棉絮剪成一個三角形,再拉一拉長,這樣一來,鬍子真有點兒像了。可是關鍵是怎麼弄到嘴巴上面。要是用雙面膠貼,那麼用一次就要報廢;用紙繩捆在臉上,時間一長就會斷了。怎麼辦?這麼才能夠把鬍子粘到下巴上面,而且不會掉下來,還可以反覆使用。我採用一種種辦法,試了一次又一次,最後,我得出結論還是用繩子比較好。我在棉絮的兩個角上各打了一個小洞,再把繩子穿進去,打一個結。行了,我已經變成一位老人了。我再戴上聖誕帽,穿上媽媽的披風,還真像一個聖誕老人呢!我剛想開口說話,覺得嘴巴裡面好象有一條條的東西。我飛快地把鬍子拿下,扔到十萬八千里以外去了。我把自己嘴巴裡面的東西挖出來一看,原來是棉絮。這該怎麼辦呢?鬍子戴在嘴中,就像在不停地吃棉絮一樣。我想了一個辦法,就是在嘴巴那裡補了一塊白布。我又試了一次這一次的感覺真好,沒有剛才的感覺了。這樣就萬無一失了。

  我再次戴上鬍子,戴上帽子……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製作聖誕老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製作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