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刻,我真難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真難堪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叮鈴鈴”一陣清脆悅耳的鬧鈴聲把我從香甜的夢裡拉了起來﹐我看了一眼鬧鐘﹐天哪!快8點了!今天鐵定要遲到了﹐我頓時心慌意亂﹐手忙腳亂地抓起衣服就往身上套。

  剛想上衛生間刷牙﹐可是裡面卻早有人“訂位”了﹐而且還是慢性子的爸爸﹐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﹐在衛生間的門口急的團團轉﹐恨不得把爸爸從衛生間里揪出來。終於﹐慢性子的爸爸從廁所里出來了﹐我急匆匆地跑進去﹐像小貓洗臉一樣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﹐馬馬虎虎地擦了幾下臉﹐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。我衝到飯桌前﹐一手抓起一個饅頭﹐一手抓起書包﹐拔腿就跑。

  咦!書包怎麼這麼輕呢?我一看﹐原來是昨天晚上的作業和文具盒都沒帶啊!真是“屋漏偏逢連夜雨”﹐我一急之下﹐饅頭就不小心咽了下去﹐在喉嚨里上不去﹐下不來﹐我心想﹕今天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了!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跑上樓﹐把書桌上的的東西一掃而光﹐然後又急急忙忙地跑上樓去。

  路上靜悄悄的﹐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笑我﹕“哈哈!遲到了真丟人!”我無心理會它們﹐撒開腿一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學校“進攻”。

 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﹐來到教室門口﹐教室的門卻無情地緊閉着﹐同學們正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呢!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﹐我小心翼翼地推開門﹐用蚊子般的聲音喊了聲“報告”。

  同學們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﹐彷彿我是一個“天外來客”﹐我看見同學們都趴在桌上偷笑着﹐有的還竊竊私語﹐我像丈二的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﹐我莫名其妙地望着他們﹐他們笑得更厲害了﹐有的笑的差點兒倒在地上﹐有的笑得東倒西歪﹐老師也忍不住“撲哧”一聲笑了出來﹐我順着他們的目光﹐低頭一看﹐原來﹐我把上衣穿反了﹐褲子也穿反了﹐襪子一隻紅﹐一隻藍﹐整身裝扮就像一個瘋子。那一刻﹐我難堪得無地自容﹐臉紅得像熟透的紅蘋果﹐恨不得地上有條縫讓我鑽進去。

  我默默地在心裡告訴自己說﹕“要牢牢記住魯迅先生在桌子上刻的字——“早”﹐要時時早﹐事事早﹐再也不遲到了!”

  福建省漳州市長泰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穆琳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真難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真難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