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的故事,就像一個個精美的盒子,使我終身難忘。  那時,常常看到別人騎自行車,從我身邊飛馳而過。我就很羨慕,盼望着自己也能快快長大,和他們一樣騎自行車。這一天終於到了,我十歲生日的時候,外婆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,我太高興了。  有一天中午,我和媽媽來到操場上,開始學騎自行車。首先,我手握住龍頭眼睛看前方,再坐上車去,腳踏上車踏板用力蹬。媽媽就扶着車身讓我騎。第二次媽媽讓我自己試着騎自行車,我一不小心摔了下來,屁股摔痛了,手掌也擦破了皮。我說:“我不學了”。我跑回了家,覺得學騎自行車真難啊!我不想學了,媽媽說:“學什麼都要苦練才能成功。沒關係,多練幾次就會了,”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有了信心。  過了幾天,我和媽媽又來到操場上,繼續練習。媽媽說:“已經學了幾天了。再自己試學一下。”我就自己一直不停的練,摔了自己爬起來,不知摔了多少次,我終於學會騎了,我好高興好高興,我也像他們一樣可以自由的在馬路上騎車了。媽媽說我學的很快,還表揚了我。我心裡甜滋滋的。  學會自行車我很高興,我以後上學會更方便了,你們學會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