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正逢新年的時候。很多人觀看着一個小男孩表演,就像他是個車手似的。你看他多帥氣呀!驕傲的不知他是誰了,自豪的連他媽都不認識了。那個男孩就是我,那時我剛學會騎車。 

 那年我六歲,一天,我看見了電視上的賽車手,騎的又快又好。我便纏着爸爸教我學騎自行車。爸爸答應了。 

 我把自行車推出來,右腳剛踏上腳蹬,便手忙腳亂了,車子不聽使喚了,一下字翻了車還弄了個狗啃泥,旁觀的人都是哈哈大笑。只有爸爸沒有笑,爸爸對我說:“畢竟是頭一回嗎?誰沒有過第一次,電視上的車手不也有過第一次嗎?別人都能克服困難,我就不信你還不勝別人。只要有決心鐵棒都能磨成針。”我對爸爸說:“可我……”我還沒說完就被爸爸打打斷了話。“一天不行兩天,兩天不行三天,日積月累慢慢就會成為高手中的高手。” 

 我聽了爸爸的話以後我又去練了,爸爸在後面扶着車,我感覺車子好高,心裡很害怕,不過爸爸給我扶着還算穩.我騎着不知不覺的我發現爸爸沒有扶我我都騎了這麼遠了。哦,我學會了,我騎着車字飛快地騎回家裡。 

 又一次,我把車推到門口,又有很多親朋好友觀看我騎的怎麼樣了,還有很多小朋友還看我出洋相了.  

 一會生,二回熟,我扶着把,平衡的把用腳登着車子出色的騎着。哈哈……. 

 有很多小朋友讓我教他們。有的叫我哥哥,有的比我大的還不會騎呢!我真感到驕傲和自豪。

  五甲班:韓志超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