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兩個花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花瓶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成長的路途中,有着我金黃色的腳印,是錯誤讓我前進,是錯誤讓我成熟,同時,也是錯誤讓我獲得驚喜。 

 那件事發生在二年級的上學期的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,我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——小菲,我打電話約她來玩,她爽快地答應了,聽了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,我高興地跳了起來,差點把電話線給拔了,我嘆了一口氣,輕輕地掛了電話。又像一隻活潑歡快的小鹿而不停地跑,她的到來對於我來說真是無比開心,看見小花在不停地擺頭,我也把它當作再向我道喜啊!!!我興奮得心情一直延長到她的到來才被埋在心的深淵。小菲來了,還帶着“前所未有”的糖果,非常的珍貴,我們倆吃着糖,躺望天空,不知道做什麼好。經過一番商量,我們玩起了捉迷藏,我先毛遂自薦、自告奮勇的,做捉人的,小菲也只好像小老鼠一樣東藏西藏,也找到了一個藏身之地“30……29……28……27…………15……14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我數完后,開始尋找小菲啦,我先進行地毯式搜尋,從4樓到1樓不停地找,也見不到小菲的蹤影,我急了,我正要重新開始找過,突然柜子突然有了一點點動靜,我頓時多雲轉晴,大力打開柜子,小菲不得不“舉手投降。但是,由於我這一猛開,柜子上的花瓶不正不歪地摔在地上,花瓶也碎了,媽媽跑了上來,緊張的我不禁的說了一個謊言:小菲,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,真是的。小菲一聽,神情有點激動,我的心怦怦直跳,小菲嘆了一口氣,向媽媽鞠了個躬,說:“對不起,阿姨,我不小心把你的花瓶打碎了,我明天賠你一個。” 

 頓時,淚水在我眼眶裡不斷地打轉轉。 

 第二天,小菲果真買了一個花瓶,我也偷偷地買了一個,當我們倆把花瓶放回去時,我微聲說道:“對不起。”小菲聽了,愉快地走了。 

 這兩個花瓶記錄下這件事,不但代表我的錯誤,而且也代表了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花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花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