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上海---海底世界之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海---海底世界之游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一起床,就打的去了上海海底世界,順路看看隔壁的東方明珠塔. 

  剛進了海底世界,就看見三條膘肥體壯的死鯊魚被吊在門上,嚇得我妹妹哇哇直哭. 

  進去了,我看見了大水缸里有幾條好大好大的魚,我看了介紹,原來如此,這種魚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,最大可達7米多長. 

  我又看見了像蝙蝠一樣的魚,尾巴長長的,有一條大的身上還背着一條小的,我想他們肯定是父子或母子關係,好親切哦!! 

  到了鯊魚灣了,我不敢進去,因為裡面都是鯊魚,並且恐懼環饒着我,但我還是衝進去了,哦..幸虧只看見了小鯊魚,我心裡想着,如果我怕成年鯊魚,那我肯定是杞人憂鯊了!!!啊!!!正在我想的時候,大..大鯊魚來了!!!快逃啊,這條鯊魚的眼神悲哀,一看就知道的,肯定是那些管理員高得鬼...他們這些鯊魚真慘!失去了自己因有的自由,卻被人們關在這裡當觀賞的東西,人們也慘忍. 

  我出了去,得到了一種教訓,人類要和動物和幕相處.

您正在瀏覽: 上海---海底世界之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海---海底世界之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