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兔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子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,小兔媽媽要出去采蘑菇,臨走時告訴小兔一定把門關好,不要往外亂跑以防遇見壞人。然後兔媽媽便出門了。

  兔媽媽走後不久小兔覺得在家獃著沒意思,便想出去玩,於是它便走出家門,在家的附近玩了起來,當它玩的正高興的時候,突然來了一隻大灰狼,它走到小兔子跟前說:“小兔子你好啊!你跟我一起到我家玩好嗎?”小兔子一見到大灰狼嚇得全身都冒出了冷汗,它不知怎麼辦。

  正巧這時鴕鳥姐姐從這裡經過,看見小兔子要被大灰狼吃掉了,連忙跑到大灰狼面前對大灰狼說:“你看小兔子那麼小,你再看看我,又比它大又比它肥肉也比它的好吃,我們來比賽如果你能追上我,我就跟你去。

  大灰狼聽着口水都要流出來了,連忙說:“好,好。”大灰狼那裡想到鴕鳥跑的那麼快,於是決定跟鴕鳥賽跑,它們準備好了,這時鴕鳥喊了一聲開炮,鴕鳥和大灰狼一起向前奔跑,一轉眼鴕鳥便消失的無影無蹤,它又往前追了一段仍沒見到鴕鳥,這時大灰狼心想:“鴕鳥是吃不到了,還是回去吃小兔子吧。”於是它跑回小兔子剛才玩的地方去找小兔子時,小兔子早已沒了蹤跡。大灰狼傷心極了。

  五年級:賀驛寓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