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兔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原來,在奶奶家裡有兩隻小兔子,一隻兔子是白色的,另一隻兔子是灰色的,灰色的叫灰灰,白色的叫小白。我非常喜歡看它們吃飯,它們吃飯時,三瓣嘴一張一合,一張一合,不一會兒就能把一個大白菜葉吃完,有時,它們吃飯的時候,我碰一下它們的小耳朵,它們便抬起頭來生氣的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幹嗎?壞蛋!” 

  小兔子有兩條長長的耳朵,一雙紅紅的大眼睛,小小的三瓣嘴,強健有力的大腿,小尾巴就像一個小毛團,可愛極了! 

  我經常和它們比賽,可每次我總是輸給它們。有一次,它們兩個大方的讓我跑出了三四米才追我,可我氣喘吁吁的剛到達終點,發現它們已經拿着給它們提前預備好的胡蘿蔔準備要吃了! 

  現在小白和灰灰已經死了,但是我覺得我看到的所有的小兔子都很像小白和灰灰,但小白和灰灰是真正的死了,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們並沒有死,而是一直生活在我的身邊!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