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烏鴉和孔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和孔雀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,在一座美麗的森林裡,住着一位美麗的孔雀和一位善良的烏鴉。再一次選美比賽中,孔雀因為美麗的尾屏被評為森林公主。而烏鴉卻因為醜陋,沒有資格參賽。

  當時,有許多記者來採訪孔雀,每當來一個記者,孔雀都會問:“我漂亮嗎?”而記者們不得不回答道:“漂亮。”這時,一位記者問道:“孔雀小姐,請問你的心靈美嗎?”“這個嗎……當然……美了。”孔雀滿臉通紅的回答道。正在這尷尬的氣氛中,得了感冒的山羊爺爺拄着拐杖氣喘吁吁地走了過來,孔雀要面子,急忙扶助山羊爺爺,一直走到記者看不見的地方。才說:“老傢伙,離我遠點,免得把我給傳染了。”聽了這話,山羊爺爺氣得說不出話來了。還有一次,孔雀正上街回來,看見了被石頭絆倒的烏龜,她不但不把烏龜扶起來,還用陰陽怪氣的語調說到:“死烏龜,沒看到你擋了我的路嗎,還不快爬開。”烏龜氣極,狠狠地瞪了孔雀一眼。還有一次,孔雀正要去姑姑家玩,走在路上的時候,旁邊的噴泉突然噴出水來,賤到了孔雀的尾屏上,孔雀大喊道:“誰呀,竟敢這樣對我。”大家聽了孔雀的這番話,都驚訝起來,它們沒想到平時美麗的孔雀會這樣沒教養,大家都撇撇嘴走了。 

  而烏鴉卻與孔雀不同,它雖然外表醜陋,但心底非常的善良。有一次,烏鴉去給在地下幹活的爸爸媽媽送飯。走在路上的時候,烏鴉聽見了一陣慘叫聲,它急忙跑過去看個究竟,一看,呀!原來是可惡的蚜蟲正在侵蝕樹爺爺。於是,它連忙去請啄木鳥醫生來給樹爺爺看病。不一會兒,樹爺爺的病好了,它激動的對烏鴉說:“如果不是你,我的生命可能就要結束了,謝謝,謝謝你呀!”烏鴉沒說什麼,它默默地離開了 。

  還有一次,烏鴉去上學,走在路上的時候,它聽見了一聲慘叫聲。它急忙跑過去,一看,原來是小兔的腳崴了。它連忙把小白兔送到山羊醫生那裡。不一會,小白兔的腳好了,於是,它又把小白兔送回家了。小白兔的媽媽連聲道謝,弄得烏鴉都不好意思了。 

  轉眼間,一年一度的最佳動物評選大賽開始了,參賽者有:烏鴉、孔雀、小白兔。這天,孔雀打扮得很漂亮,烏鴉和小白兔則很樸素。評選開始了,老虎大王讓選手背對籃子,每個小動物往籃子里投松果,誰的松果多,誰就勝出。山羊爺爺把松果丟給了烏鴉,樹爺爺把松果丟給了烏鴉,連小白兔的媽媽也丟給了烏鴉……最後,老虎大王宣布烏鴉勝出。 

  孔雀因為落選了,所以灰溜溜地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和孔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和孔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