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當了警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了警察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當了警察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錢志東

  20年後的一天,我已經當了一位光榮的人民警察。平時,我全心全意地為人民除害、做好事。不管是份內的還是分外的,只要對人民有好處的事情,我全部都做。所以,我常常受到人民群眾的稱讚和上級領導的表揚。

  有一天,我正行進在一條馬路上面。突然,我看見遠處有一個小偷在悄悄地混在人群中偷一位老奶奶的錢包。他偷到手以後立即想溜走了。我從戴在眼睛上的紅外線掃瞄鏡中發現這一件事情,立刻從我的衣服口袋裡面拿出一個小口袋。我把它翻過來,迎風一甩。那個口袋立刻變成了一輛摩托車。我立刻跨上摩托車開了就跑。兩分鐘不到,我已經來到案發現場,還追上了那一位小偷。我讓他把老奶奶的錢包還給那位老奶奶。然後,我問他:“為什麼要偷人家的錢包,難道自己沒有手嗎,不會自己用手幹活掙錢嗎?”開始,他不說。後來他說了假話。我身上的測謊機響了,它告訴我這個小偷在說謊。我立刻逼他說出真相。他知道我有先進的儀器,不能夠說假話,只得說了真話,還交代了同夥。我立刻去把他的同夥全部抓了起來。然後,我給他們吃了一片去邪歸正的藥片。接着,我向這幾個人交代了幾句話,鼓勵他們重新做人,自食其力。他們變得非常聽話,還一再向我表示感謝。我就把他們放了。我知道這幾個人吃了我的葯不會再去做那一些違法犯罪的事情了。

  警長知道后又給我發了獎狀,還要同事們向我學習。我說:“我只做了我應該做的事情,你們也是這樣做的。”

  就這樣,我不停地為祖國的安定局面工作着,為祖國做出自己應該做的貢獻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了警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了警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