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發現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日,我作業做完后就拿起水彩筆畫畫。突然,我覺得手上有東西在爬。我一看,原來是一隻小螞蟻。我仔細觀察了它:它頭上有一對觸角,6條腿。我把它放在了桌子上,小螞蟻就爬到了一支鉛筆上。我不心把鉛筆掉在了地上。我想:小螞蟻肯定會摔死的。我急忙順着桌子看去,它竟然沒有死,怎麼回事呢? 

  畫完了畫,我又抓了一隻小螞蟻從高處往下扔。螞蟻搖搖晃晃地落在地上,我仔細看了它一下,居然毫髮無損。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來。我就問知識淵博的媽媽,媽媽微笑着對我說:“你可以去查資料呀!”“對呀我可以去查《十萬個為什麼》。”終於找到答案了,原來螞蟻的重量比較輕,當它從高處落下的時候,就會隨着空氣中的風慢慢降落,所以達到地面時才會安然無恙。

  我終於明白了其中的道理,只有你細心觀察生活是奧妙無窮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