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喜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成功的喜悅

 安徽省淮南市 田二小五《三》班 李道義 去年一個夏天,我爸爸媽媽和姐姐都出去了。家裡只有我一個人。我拿着姐姐最喜愛的布娃娃在樓上的小屋的窗子旁玩,由於窗戶是開着的,我一不小心把布娃娃用手碰出了窗外。落在了房頂上。

這下我的心裡,六神無主、有如15隻水桶——七上八下。這時,我抬頭一看,樓下有幾個人正拿着魚桿從我眼前走過,我的眼珠一轉,靈機一動,有了,做個鉤子像掉魚一樣把它鉤上來。說干就干我從樓下拿來了。針、線、打火機和老虎鉗。我先用老虎鉗把針夾住,用打火機把針加熱,這樣針就好折彎了。做好這步,下一步上穿線,聽着簡單做着難。我穿了一遍又遍這下好了,穿上了。我高興極了,那股六神無主的勁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。

我把線放長。好,鉤子落在了房上,我小心翼翼地移動,可鉤子好像不聽使喚,就是鉤不着我想,是不是前面太輕了呢?我決定加重東西,我把鉤子拿上來,加了一個長約4厘米的鐵棒,我又把它放了下去,這下,比上次好用多了,第一次沒有鉤到,第二次也沒有鉤到,第三次沒有鉤到,我想:失敗是成功之母。只到用心做,總能有好的時候,誰沒有失敗過呢。我試了一次又一次,真是黃天不負苦心人,我終於把布娃娃鉤了上來。

我成功了!我成功了!我心裡非常高興,從中我知道: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、快樂,能增長見識和經驗增強我們地自信心和自豪感!

敘述較具體,心理刻劃較細緻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