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喜悅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晨,我打算出去鍛煉。誰知,我在穿衣服的時候,卻發現一個小扣子從它的“老家”--衣服“跑到了地下,和大地媽媽來了個熱烈“擁抱”。媽媽已經去上班了,我打算把衣服交給爸爸,讓他幫忙。又想:我已經長大了,乾脆自己把扣子縫上!

  說干就干。我找出針和線。先把線穿進針眼裡。真不巧,我是個近視眼,離遠了,看不見針眼。好不容易看清楚針眼,我便趕緊把線往針眼裡塞。可“線小姐”實在是“弱不禁風”啊,老是彎來彎去的。我把線穿好了,自己也累了個滿頭大汗。

  我休息了一會兒,開始縫扣子。我先往線上打了個結,然後把扣子放在衣服上,學着媽媽的樣子,讓針“跑來跑去”地“做運動”。最後,我又在扣子背面縫了一針,半線減斷。縫好了!我穿上衣服,準備享受一下成功的喜悅。但我一照鏡子,傻眼了。天啊,我怎麼把扣子縫歪了,我的勞動白費了!

  雖然我第一次縫扣子失敗了,但我並不灰心。我三下五除二地把扣子拆了下來。第二次縫扣子,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。把針穿好以後,我給扣子找准了“房間”,把扣子端端正正地放在“房間”里。我拿着針就往扣眼裡扎。咦?線怎麼從扣眼裡全體“罷工”了?我仔細一看針線,Oh,mygod!我沒有往線上打結。結打好了,我小心翼翼地縫了起來。一針、兩針……“啊呀!”今天針小弟怎麼了,竟然扎我,不管他。誰知,針小弟又扎了我一下。真倒霉啊!我把“受傷”的手指放在嘴裡吮吸了一下,又縫了起來……

  終於縫好了,這一回可沒出什麼差錯。趕快把衣服放到老爸面前“領賞”,老爸對我豎起了大拇指。我品嘗到成功的喜悅了!成功的喜悅比蜜糖還甜呢!

  湖南常德漢壽縣南嶽路實驗學校六年級:粟尤琳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