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喜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前一段時間我在水裡泡了幾棵大蒜,準備等它長出蒜苗來剪下炒雞蛋吃。 

  我每天早晨起來,第一件事就是給打算加點水,然後把它放在陽台是,讓它晒晒太陽。因為夜裡十分寒冷,所以我總是把大蒜放在暖氣旁邊,讓它長快點。在寒假作業里有一片小短文,說家裡的鮮花如果在水裡加點食鹽就可以延長花期,這種方法可以用於水仙、梅花等。看了這種方法后,我靈機一動,心想:反正水仙和我的那個大蒜長得差不多,水仙在水裡可以放鹽,我的大蒜的水裡也一定能放鹽,說不定還能長得更快更壯呢!想到這裡,我飛快的溜進廚房,捏了一小撮鹽就往屋裡跑。跑到屋裡后,又用最快的速度把鹽放進了水裡。 

  經過我對大蒜的精心照顧和呵護,蒜苗越長越高,越長越密,綠油油的。見此情景,我又在水裡“種植”了七八棵大蒜,因為這樣就夠我美餐一頓的了。 

  看着我精心培育出來的蒜苗長得這麼快,我高興得合不攏嘴。但是好景不長,因為光顧着給大蒜提供好的環境,忘了給它換水了,所以根都壞了,沒辦法,只好忍痛割愛,把它給處理掉——炒雞蛋吃。 

  吃着親手栽培出來的蒜苗,我高興的臉上了開了花。一邊吃着,一邊傻笑,爸爸媽媽一邊笑我,以便誇我說:“我們的女兒真是長大了!” 

  雖然我的蒜苗被炒着吃了,但是我依然十分高興,而且我還和爸爸商量,讓他給我從單位裡帶回點土來,我下次往土裡種蒜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