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喜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那天,天格外的藍,雲是格外地白,太陽是個的紅。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公園旱冰場,準備滑旱冰。瞧,那冰場宛如一個巨大的銀色舞台,又宛如一個銀色的巨大的鏡子,我有一點迫不及待了。 

  穿上冰鞋登上冰場,我看見場上的人們穿梭一般滑來滑去,他們有的蹲着滑行多像戰場上行進的坦克,有的像一隻輕盈的飛燕,一掠而過,有的像舞台明星在跳芭蕾舞;有的初學者,則戰戰兢兢地挪着腳步。 

  “好了好了,開始滑吧!”爸爸的聲音把我從別處又拽了回來,“看,身子向前,稍稍弓着,兩腳叉成八字形,滑行時,腳抬的不高,要把重心穩到滑行的那條腿上,好了,滑吧” 

  接着,我扶着溜冰場邊緣的欄杆上,勉強站穩,手剛鬆開欄杆,要向前滑行時,後腿像有人拽了一下,猛地一摔,來了個狗啃屎,我趕緊雙手挺地。才沒有被摔疼。可也嚇的我心裡呼呼直跳,爸爸把我扶起,叫我堅強一點,又讓我看一看別人是怎樣滑的,然後,又叫我試。這時,我更緊張了,雙眼死死的盯着地,雙腿一點一點的往前滑穩動,生怕在摔倒,可是,我雙腿雙腳一齊向前一滑,我向後一仰,又來了個屁股着地…… 

  經過幾次摔后,我漸漸地可以鬆開欄杆滑行了,可就在這時,時間到了,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。 

  滑旱冰不僅給我課餘生活帶來了歡樂,而且,鍛煉了我的身體和意志,陶冶了我情操,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成功把握在自己的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