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乒乓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乒乓樂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羅,歡迎觀看乒乓球賽之鄭式賽點,上次大家觀看的是鄭天樂對宋鈺星。這次,擂主鄭天樂又將與誰對決呢?讓我們睜大眼睛,來看看比賽。這場比賽的獲勝者將獲得“乒乓樂”的稱號。聽聽由鄭天樂配音的電視吧!”

  大家好!我是鄭天樂,今天我為大家講解比賽情況:這次我的對手異常強大,他是在青少年宮苦苦修鍊了6個月出關的老哥——錢斯凱。我們兩人二話不說,一言不發地就打了起來,只見他把球向空中一拋,等球落下二分之一時,球拍向上一拉,打出了一個“超低空“球,我一看如果打高就會被他口殺掉,便眼珠一轉,燈泡一亮,迎上去,打了個旋球,球一過網就會向右邊飛去,老哥迎拍右拐想扣殺,不料正中我計,球剛粘球桌,在強勁的旋轉中又向左邊飛去,老哥他驚慌失策,不得不掉轉身子,反手打了個高球,我一看,心中暗喜,高舉球拍,跳上去就悶了個“荷包蛋”,結果不用說,我以1:0的優勢領先。

  這時,老哥氣喘吁吁地問我:“你樂嗎?”“什麼?”“你熱嗎?”原來老哥喘氣發音不好,把熱念成了樂,我們倆哈哈大笑,也許是因為笑得太厲害了,第一個球我發偏了,我不甘心,退後三步,球拍呈45度,用力將球砸在拍上,然後藉著這股力,將球拍向上一探,一個漂亮的拉球就向老哥飛去,然而老哥卻用他那獨特的握拍法——橫拍輕而易舉地化解了我的攻擊,並借用我的力打出了一個直扣,我判斷無法用旋球接住,便把拍豎在胸前,讓球拍的彈性消耗掉一部分力量,然後順着球轉的方向殺了回去。這回老哥可是搬自己的石頭砸自己的腳了。啊!可讓我無語的事情發生了,由於老哥的球中還帶一點旋力,我原計劃的扣殺加擦邊球變成了死球,唉,1:1平。

  丁零零,時間到,比賽結束,平局。看來“乒乓樂”這個稱號花落誰家,還得等到下一回比賽了。

  (鼓掌)“今天節目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觀看!”

  五年級:整天樂

您正在瀏覽: 乒乓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乒乓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