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班級辯論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級辯論賽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班級辯論賽

  今天,我們班級圍繞着課文《烏塔》,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賽。我是正方的一辯,也是組長。

  辯論賽一開始,正反雙方就圍繞“烏塔一個人出去旅遊,會不會遇到壞人”這個命題,展開了激烈的辯論。剛進入主題時,我們進入角色較慢,一時被反方說得啞口無言。突然,我們抓住了反方的一個漏洞,就有了轉機。我作為一辯,一看有了機會,就立刻利用反方的弱點,用快、准、狠的語言風格和機關槍似的語速,打得反方張口結舌,目瞪口呆。反方輸了,輸得落花流水。我們贏了,贏得酣暢淋漓。

  這次的辯論賽,讓我們更好的提升了語言組織能力和表現能力。希望以後能多舉辦這樣的活動,多給我們一些鍛煉機會。

 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

  2012.11.22

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班級辯論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級辯論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