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輕鬆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輕鬆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輕鬆的一天 

  

  考試終於結束了,同學們的心情也放鬆了。上午,我們學校進行了散學典禮,然後,就發獎狀及進行安全教育的講評。 

  中午,我回到家,發現爸爸媽媽出去了。就買了一包方便麵煮,煮好之後,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因為我的肚子早已餓極了,所以,一口就吃完了。 

  我想:媽媽每天都要做家務活,忙的不可開交,現在媽媽出去了,不如,我幫媽媽洗碗吧!也可以給媽媽一個意外驚喜。說干就干,我挽起衣袖,把碗的每一個地方都擦的一乾二淨,我也拿洗潔精沖洗一遍。洗完后,我仔仔細細地檢查一遍,發現有一個碗上還有一些油膩,我趕忙拿起那個碗再洗一遍。“啊,終於洗完了,可真累啊!”我說。 

  中午兩點左右,我在房間里寫寒假作業,寫着、寫着……我才發現,寒假作業一下子做到了十幾頁,太厲害了吧!我猜測,寒假作業不用20多天就會被我搞定的!哈哈,我簡直太棒了!你們說是嗎? 

  下午四點,我心想: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不如我玩一會兒電腦吧!反正,今天我要好好地放鬆一下自己,痛痛快快地玩一把! 

  我打開電腦,我坐在電腦面前,操縱自如地玩電腦遊戲!哈哈,真好玩耶!玩了一局又一局!簡直太過癮了!我都快要玩瘋了!現在的我成了“電腦迷”,我真的不敢相信,不過,我只玩一下子的啦,我不會玩很久的哦!嘻嘻~*~ 

  玩完電腦,我對自己大喊道:“今天是我最痛快的一天啊,也是輕鬆的一天,因為緊張的學習過去了,可以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玩耍了!哈哈~~” 

  啊,今天可真輕鬆啊!可不能錯過這個好時機哦!必須好好珍惜!

您正在瀏覽: 輕鬆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輕鬆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