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輕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輕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輕鬆 標籤:輕鬆作文

  經過緊張的複習,我們終於考完了北京市五年級最重要的監測。

  同學們都一個個被前一段時間的緊張複習弄得暈頭轉向。這段時間每天除了語文課就是數學課,要不就是模擬考試。為了迎接監測,操也不上了,就連其它的像音樂課、美術課甚至連已經監測完的英語課全都被語文、數學課佔用了。我們每天放學的時間也推遲到了18:30,這可把我們累壞了。

  可是,現在我們監測完了,終於輕鬆了。

  “鈴,鈴,鈴……”上課的鈴聲響了。音樂課老師居然不讓我們象以前一樣學習枯燥的作家作品和唱歌。課上,我們看起了電影《出水芙蓉》、《甲方乙方》,同學們都想別下課了,一直看電影吧!我們真高興,真輕鬆,因為監測完了!

  不僅音樂課這樣,就連美術課老師也讓我們放鬆了。上課,老師打開電腦,問我們:“你們要看什麼動畫片?”“看柯南!”“不,不好看,看冰河世紀吧!”“哎呀,我早都看膩了。”老師誰的話都沒聽,給我們放了《倒霉熊》。倒霉熊不斷地出着洋相,我們一個個樂得前仰後合,有人說倒霉熊像我們一個同學,更是把大家逗得眼淚都笑出來了。看完動畫片,我們玩起了摺紙,這可好,教室里紙飛機滿天飛,紙船滿桌跑,教室成了歡樂的海洋!

  我們真高興,真輕鬆,因為監測完了!昨天老師發了放假通知,太好了!我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好好地去玩了。

  北京XX小學五年級:金睿祺

您正在瀏覽: 輕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輕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