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賣火柴的小女孩,請到我家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火柴的小女孩,請到我家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隨手拿起一本《安徒生童話選》,坐在搖椅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。等我看完了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,我深有體會。

  大年夜,小女孩又飢又冷,她不敢回家,因為她沒有賣掉一根火柴,可能是因為太冷了,她終於划亮了一根火柴,看見了世界上許多美好的東西,她看見了奶奶,想盡辦法地留住奶奶,帶着她飛向沒有飢餓,沒有寒冷的地方去了.

  啊!今天也是大年夜呀!我們過着幸福的日子,而小女孩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天幸福過,我試着把火柴划亮了一根,我看見了小女孩,她坐在椅子上,看見了我有點害羞,我急忙端上餃子,讓她吃飽一頓飯,她拿起筷子,慢慢地把餃子移到嘴邊,餃子又滑下來,我笑了,她也害羞地笑了,我拿起筷子,把餃子移到她嘴邊,火柴滅了;我急忙有划亮了火柴,我看見小女孩坐在餐桌上,津津有味地吃着餃子,我看見了她那件破衣服,我拿來我姐的衣服讓她換上,這時,火柴滅了;我又划亮了火柴,看見小女孩穿着新衣服,我知道火柴一滅她又不見了,我划亮了所有火柴,屋子變得一片通明,我說:"別再走了,來我家吧!"小女孩微微地點了點頭.這時,媽媽走進屋,屋子看見了小女孩,驚訝地叫起來."誰家的小姑娘呀?這麼漂亮!"我上前解釋說:"這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!"媽媽這才晃然大悟,轉過身,拉着小女孩的手說:"你以後就住在我們家吧!"小女孩害羞着笑了.

  啊!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我家了!

您正在瀏覽: 賣火柴的小女孩,請到我家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火柴的小女孩,請到我家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