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烏龜    

  謝橋中心小學五(4)班

  朱泳芳    

  指導:黃惠娟 郵編:215523      

  電話:0512-51891960 huanghuijuan5865@163.com 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,它有四條短短的腿,長着鋒利的小爪子,背上馱着一個堅硬的“房子”,爬起來慢吞吞的。    

  小烏龜可乖巧了!你給它吃什麼,它就吃什麼,從來不挑食。有一次,我在它前面放了一小塊肥肉渣子,它好像不知道這是美食,反而被嚇得縮回了頭,過了一會兒它看了看周圍沒動靜,便伸出了頭,再看看是什麼東西。慢慢地,它膽子大了起來,對着肉渣子猛地一口,然後叼着肉渣子躲到一個陰暗的角落裡吃了起來。 

  烏龜還會吃蝦呢。有一次媽媽買了許多蝦回來,在媽媽剪蝦時,我從籃子里拿了幾個已經剝了殼的蝦放在小烏龜面前,它聞了聞,就叼到水池的角落裡拚命地吞了起來,實在吞不下去,就用爪子按住蝦尾,咬緊蝦肉往上拽。當它吃完一塊蝦肉時,那得意勁就別提了。 

  每天放學,我都和它玩一會兒,逗一會兒。久而久之,它成了我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