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烏

  龜 

我家養了一隻既可愛又聰明的小烏龜,它給我的童年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歡樂,所以我給小烏龜取名叫“樂樂”。 

“樂樂”的外殼是深褐色的,差不多有大人的手掌那麼大。“樂樂”就住在我家的陽台上,它特別喜歡吃生豬肉。“樂樂”喝水的時候特別可愛,它把脖子伸得長長的,張開嘴小口小口地喝起來,真是可愛極了! 

“樂樂”特別可愛。記得去年夏天的下午。我在家幫爸爸拖地。我拖好地時,想把“樂樂”放在客廳呼吸新鮮空氣。可我觀察“樂樂”好長時間,它就是一動不動。突然,我發現“樂樂”偷偷把尾巴伸出來。原來,它是想尿尿啊!我看到它把尿尿在客廳里,我頓時惱羞成怒。我心想:我剛把地拖完,你卻把尿撒在客廳,我的辛苦不就全白費了呀?我真是越想越生氣。我想好好修理“樂樂”一頓。我正要把它拖到陽台時,“樂樂”抬頭望着我,一副可憐的樣子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再給我一次機會吧,我下次不敢了,饒了我吧!”看到“樂樂”這副表情,我心裡的氣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 

“樂樂”也特別聰明。記得有一次,媽媽忘記給“樂樂”買肉,所以就沒給它吃。晚上,媽媽到陽台去洗衣服。“樂樂”就從後面“走”出來。趁媽媽不注意,咬住媽媽的鞋不放。媽媽發現了,望着“樂樂”,“樂樂”盯着媽媽,好像在說:“主人,給我肉吃吧!餓死我了!” 

這就是我家既聰明又可愛的小烏龜,它給我全家帶來了歡樂,我非常喜歡“樂樂”!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