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烏龜 

  今年暑假,表哥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烏龜。 

  小烏龜非常逗人。它帶着圓乎乎的小腦袋,赤褐色的脖子左一晃右一晃,背上背着一塊翠綠色花紋硬殼,兩隻又尖又長的小爪子一伸一縮,小尾巴晃來晃去,滑稽極了。 

  小烏龜吃食的樣子真可愛。脖子左右一晃,嘴巴一叼,幾塊肉眨眼之間就沒了。它喜歡?C肉,偶爾有一丁點肥的,他也要用爪子扒掉。你倘若幾天不喂它,它就在魚缸里爬來爬去,弄得魚缸里的石頭、瓷龜叮叮噹噹地響。一見這副模樣,我就知道它餓了,趕緊拿些肉給它吃。看着他那副狼吞虎咽的樣子,我跺着腳大喊:“就你一個,還搶什麼?” 

  小烏龜很愛乾淨。一兩天就要換一次水,有時忘了換水,它就像睡著了似的趴在那兒,一動不動。換了清水后,他就高興地手舞足蹈。 

  小烏龜也挺天真。有一次,我故意逗它,把手指放在魚缸邊晃動,它以為有了吃的,立即游過來吃食,結果沮喪而去,樂得我哈哈大笑。 

  小烏龜既可愛又天真,它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無限樂趣,我真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