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妹妹家養了一隻小烏龜,每個雙休日都能去看它一次。 

  這隻烏龜長着一個三角形的小腦袋,兩隻圓溜溜的小眼睛總是向四處張望着什麼。它的眼皮可趣了,別的動物眼皮長在上面,可它的眼皮卻長在下面。它的四隻腳都很短,腳趾之間還長着像蹼(Pu)一樣的肉。它身上有一套“保護服”,這就是它的“盔甲”。“盔甲”上有十三塊六邊形的圖案,它的尾巴又細、又短、又尖,是動物中罕有 的尾巴。它有是在水裡歡快地游泳;有時躲在龜殼裡安靜地呼呼大睡;有時還在盆里盡情地奔跑…… 

  國慶節,我再次來到妹妹家,直奔到小烏龜面前,也許是受到聲音的影響,烏龜趴在那裡一動也不動。我用手去抓它,它迅雷不及眼耳地鑽到了殼裡。我抓起龜殼,把它頭朝下,頭慢慢地伸出來,一邊伸出來,還一邊地掃視着外面的動靜,後面的腳也伸了出來,那是我還不知道,感覺手痒痒的,把小烏龜從幾米的高度扔了下來。頓時我驚呆了,我慢慢地低下了頭,咦!小烏龜居然安然無恙,我驚嘆不已,心想:還好小烏龜沒事,可把我下壞了,下次可要小心點!我伸出手輕輕地扶摸它的背,感覺它的背濕濕的,好像也被嚇出了一身冷汗。 

  快要回家了,我念念不舍地走出妹妹家的大門,真想快點過到下個雙休日,再和這個小傢伙見面。 

  這隻小巧玲瓏的烏龜,他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