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烏龜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戴旭明

  今天,我到外婆家去玩。

  進了屋子,上了樓,我看到陽台上有什麼東西。遠遠看去,一隻大玻璃缸里有一個黑色的東西。這是什麼東西?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過去。走近了,我才看清楚原來那是一隻小烏龜。我看到它的樣子非常可愛。我立刻伸出右手用一根指頭去碰了一下它的頭。烏龜的頭立刻縮了回去。我跟它玩了一會兒,外婆就來叫我吃飯。

  吃飯時,我問外婆:“外婆,你們平時給那隻小烏龜吃什麼?”外婆說:“它吃的食物可多了,飯粒、肉、小魚、小蝦,它都喜歡吃。”

  吃完飯,我就跟外婆要了一點食物去給烏龜吃。我拿了食物走過去。來到近處,我把食物扔了下去。它竟然縮進頭不理會我。看來,我在這兒,它是不敢吃食的。看來,小烏龜是一位怕羞的大姑娘。於是,我走開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聽見了響聲,立刻站在遠處觀看。原來是烏龜在吃東西了。

  烏龜的外形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是,它卻不會害人,還能夠給人食用,給人當藥品治病。

  我喜愛烏龜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