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小烏龜大家都知道,因為我以前寫過它。可是,以前我寫的是它2歲的時候。現在它已經四歲了。比以前胖多了,生活方式也變了。下面,我就來告訴你吧! 

  我家的小烏龜有一個大大的龜殼,胖胖的身子,總是懶洋洋的樣子,看上去很可愛! 

  我的小烏龜今年4歲,叫“龜豬”。一聽到這個名字就知道龜豬的兩個特點,就是胖和懶。說到胖還是很胖的。有一次,我和我的好朋友黃明海的烏龜來了一次龜龜快跑比賽。黃明海的烏龜叫小花,我開始放龜豬跑。小花也跑了出去,她已經跑到了終點,龜豬才跑到中間,慢的要死。一定是太肥了,小花很小。豬豬龜太肥,一定比不贏小花。說到懶,豬豬龜還真是有一手的。有一次,早上我去學校,豬豬龜是在住宅門口的,放學的時候,它還是在那,動作也沒有變。太懶了! 

  我家的豬豬龜不是沒有優點的啦!我給它做了個很舒適的窩它不要,它舒服的住宅是自己找的。記得有一次它找到了一個好地方做住宅,可是它不是要住在這個地方,它還要來到我給它的住宅看一下,看看那個好就住那個。 

  這就是我家的豬豬龜,很可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