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鴨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身淡黃色的絨毛,一對拇指大的翅膀,加上一隻扁扁的小嘴,這就是我家那隻可愛的小鴨子。 

  這隻小鴨子來我家落戶已經快一個月了。 

  第一天,我讓他在鞋盒裡安了家,小鴨子睜着眼睛望着我,沒有一絲嚇意,我想:這隻小鴨子不一般,我得好好照顧它。我給小鴨子盛了些米飯和水,小鴨子吃食的樣子很好玩:把米飯啄到嘴裡,脖子一伸把米吞了下去,不一會兒,一小團米飯就沒了。 

  第二天一早,我就去找了些剩米飯,給小鴨子吃,小鴨子發現了我,它抬起頭,拍着翅膀,跳出盒外(我原來還沒發現它能跳這麼高。)跑過來吃飯,我把它抱在懷裡,它在我身上輕輕的啄,癢的我“咯咯”直笑。 

  現在,我和小鴨子已經成了好朋友,它一看見我,就拍打着翅膀撒歡,讓我喂它吃的,直到肚子吃的圓鼓鼓的,才一搖一擺的和我玩耍。這時熱鬧的院子又增加了我和小鴨子的嬉戲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