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明和一位叔叔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明和一位叔叔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六的早上,小明一大早就起來了。現在已經九點了,小明把家庭作業寫完了,小明就去畫畫了。沒過幾分鐘小明聽到有人敲門,小明問:“請問您是誰呀?”叔叔說:“我是你爸爸的朋友。”小明就搬來凳子看,小明想:我爸爸的朋友很多那是哪一個呢?小明就悄悄地說:“我該怎麼辦呢?”小明只好想辦法,想啊想;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小明問叔叔:“我爸爸叫什麼?我爸爸在哪上班?我爸爸的手機是多少呢?”叔叔一字不差的回答出來了。 

  小明就把門打開讓這位叔叔進來,小明問道:“您找我爸爸有什麼事呢?”叔叔回答:“我找你爸爸談生意。”小明說:“我爸爸不在家,下午再來找他好嗎?”叔叔說:“好吧!”小明把叔叔送走了。 

  爸爸回家后,小明跟爸爸說:“上午有位叔叔來找您,你不在家我就讓這位叔叔下午來找您。”爸爸說:“好,爸爸獎勵你,幫爸爸留了一位顧客呢!”下午這位叔叔真的來了呢!小明把門打開,叔叔進來了與爸爸談起了生意,小明為了不打擾大人們談生意,小明就出去了。小明在外面玩地很開心,爸爸他們也談得很順利呢!

您正在瀏覽: 小明和一位叔叔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明和一位叔叔的故事 暫無評論